朱芳雨被爆婚外情早有小三 其妻胡美已证实离婚

字体大小:A A 2014-08-24 15:58:5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男篮前国手朱芳雨的妻子胡美在昨日发表微Bo称,她与朱芳雨已经离婚,并表示要“高傲的单身“。随后有网友评论称,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就有朱芳雨出轨的消息传出,并流出了一组朱芳雨和小三拥抱的照片。

  胡美在微Bo里表示,她曾经选择了原谅(指朱芳雨出轨一事),但俩人最终没有和好,并且表示分手之后不会再做朋友。 “就我的性格来说,多大点事儿呀?!女汉纸就是独自、勇敢、正义的化身!发此声明是希望朋友们高抬贵手,得饶人处且饶人,祝愿朋友们每日醒来都是美好的一天,早安!”

  随后有网友在其微Bo后评论道:“他早就和小三在一起了。伦敦奥运会之前就网友发来一套图。4月27号拍到他和一个女子在中拥抱。这是在三亚训练的,而他那一天有记者说道因伤病没有参加训练。百度搜索图片看到的,支持美姐正确的选择。 ”据悉,胡美曾经是国家队艺术体操运动员,她和朱芳雨在2004年正式公布恋情,2008年胡美与朱芳雨步入婚姻殿堂,随后并为其生了两个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