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将引进外援 迪恩-汤普森曾获德国联赛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4-08-27 11:38:3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亚洲篮球网》报道,CBA辽宁队将引进前德甲男篮联赛外援迪恩-汤普森。2013-14赛季,汤普森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帮助球队成功夺得了联赛总冠军。

  迪恩-汤普森个人资料

  现年26岁,身高2.04米/109公斤,司职前锋,NBA2010年落选新秀。落选NBA选秀大会之后,汤普森前往欧洲联赛发展,先后效力过希腊、斯洛文尼亚及德国联赛,并入选过希腊和斯洛文尼亚联赛的全明星阵容。2013-14赛季,汤普森加盟德国联赛拜仁慕尼黑队,场均18.8分钟得到7.3分4.7篮板0.5助攻,帮助拜仁夺得上赛季德国联赛冠军,个人也入选了联赛最佳阵容二队。

  今年夏天,迪恩-汤普森选择和拜仁慕尼黑解约,随后便登录NBA为孟菲斯灰熊队出战了夏季联赛。目前,CBA辽宁男篮将和汤普森达成签约协议,合同具体内同及年薪待遇暂时还尚未Tou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