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亚青赛-邹雨宸揽三项大奖 周琦入选最佳二队

字体大小:A A 2014-09-02 10:21:3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4年多哈U18男篮亚青赛已经顺利闭幕,中国国青队成功卫冕,亚篮网随后也对本届亚青赛进行了评奖,邹雨宸当选为本届亚青赛的最佳球员、最佳前锋以及最佳阵容一队,赵睿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亚青赛总决赛MVP得主周琦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

  在本届多哈U18男篮亚青赛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小将邹雨宸场均可以贡献15.3分7.8篮板,命中率高达60.7%,当选为本届亚青赛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国青队头号得分手赵睿则凭借场均15.7分5.7篮板4.3助攻的全能表现,同样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而本届亚青赛MVP得主周琦因出场时间过少,仅入选最佳阵容二队。

  本届亚青赛,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周琦场均可以拿下13.1分6.9篮板2.4封盖,命中率达到惊人的71.4%。另外,中国国青队的孙铭徽则入选了本届亚青赛的最佳阵容三队,孙铭徽场均送出4.6次助攻2.1次抢断,成为中国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比赛中的助攻王和抢断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