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十佳球员 哈登浓眉哥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14-09-06 11:26:0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ESPN》评选出男篮世界杯小组赛表现最好的10名球员,哈登携手浓眉哥戴维斯上榜。除此之外,加索尔兄弟、斯科拉也名列其中。【更多NBA资讯

  《ESPN》评选出男篮世界杯截至目前小组赛表现最好的10名球员,哈登携手戴维斯上榜,加索尔兄弟也在榜单之中,以下是《ESPN》评选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十佳球员。

  哈登(美国)

  从某种程度上说,哈登是美国队的缩影,有时会陷入单打独斗,有时在防守端仍不够稳固。不过平心而论的讲,哈登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他是目前这支球队中最优秀的外线。

  凭借着招牌欧洲步,哈登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折磨对位防守球员的膝盖。法里埃德在小组赛中的场景命中率达到恐怖的79.1%,不过在得分效率方面仍略输哈登一筹。后者5场比赛总共罚球27次,并且多次为半兽人助攻。

  戴维斯(美国)

  与戴维斯相比,法里埃德同样很有竞争力。但事实上浓眉哥才是这支球队表现最好且最重要的成员。哪怕是出任并不擅长的中锋位置,戴维斯仍能尽心尽责的守护美国队的篮下,并且在进攻端大杀四方,对方哪怕不惜犯规,都阻止不了他。

  加索尔(西班牙)

  如果你对本届男篮世界杯有所了解,就必须要承认这样的事实:加索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尤其是在为祖国效力时,加索尔会成为绝对男主角。没有科比的约束,在FIBA体系里,西班牙神塔看起来就像一个神话。场均26分钟内仅仅出手12.6次,便能掠下21.1分,在与巴西队的较量中,他甚至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尽管在NBA里,他很少会在这么远的距离出手。请务必弄清楚这一点:在FIBA体系下,加索尔就是怪物。

  斯科拉(阿根廷)

  尽管在NBA里,斯科拉已然壮士暮年,可在国际舞台上,他仍能打出怪物级的表现。从这一层面来讲,斯科拉与奥运会时的安东尼有些类似,穿上国家队的球衣,便能横扫千军。

  世界杯目前为止,斯科拉的场均得分排名第二,仅次于巴里亚。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最后成员,独舞的钻石,带领球队继续前行。

  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

  在澳大利亚输给安哥拉后,戈兰-德拉季奇在推特上大发牢骚,指责袋鼠军团故意放水。不过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小德的发挥还是相当给力的。作为快攻达人,他两分球的命中率超过了70%。

  除此之外,小加索尔(西班牙)、巴Bo萨(巴西)、Bo罗西斯(希腊)、巴里亚(波多黎各)与Bo格达诺维奇(克罗地亚),都被认为在小组赛里有突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