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计划在尼克斯结束生涯:再也不会进自由市场

字体大小:A A 2014-09-06 11:43:0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在曼哈顿彭Bo社体育商业峰会上接受采访,谈起了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再也不想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正因为此,他选择了签订5年合同,并计划在尼克斯结束生涯。【更多尼克斯队资讯

  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出席彭Bo体育峰会的时候,谈起了今夏与尼克斯续约的那份5年总价值超过1.2亿美元的大合同。安东尼在今夏相继考察公牛、火箭、小牛和湖人之后,还是决定和尼克斯续约,接受5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没有拿全额顶薪。安东尼表示,他并不想再进入自由市场。

  “我计划在尼克斯结束生涯,我不想签下两年合同,两年后再次经历这样的局面,”安东尼说道,“我再也不会这样做,我永远都不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了,我也不会建议任何人这样做,我经历过了,然后这一切对我而言都是过去式了。”

  与安东尼同年进入联盟的勒布朗-詹姆斯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但是这位4届常规赛MVP却选择签一份为期2年价值421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他在明年夏天仍然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安东尼坦承之所以续约尼克斯,是因为担心加盟其他球队之后需要白手起家,重新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我只是觉得如果我必须离开(纽约)的话,我将不得不重新开始。”

  对于这种2年期的短合同,安东尼坦言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原因是他不想再次经历高压状态的自由球员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