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西班牙、美国均获连胜 携手晋级八强

字体大小:A A 2014-09-07 09:40:1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东道主西班牙以89-56大胜塞内加尔,轻松挺进本届世界杯八强。美国梦十一队则以86-63战胜2013年美锦赛冠军墨西哥男篮,同样顺利跻身八强名单,此役“萌神”库里全场命中6记三分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

  西班牙VS塞内加尔

  技术统计

  西班牙:保罗-加索尔17分5篮板3封盖,卡尔德隆、Lei耶斯、伊巴卡11分,小加索尔9分6篮板4封盖。

  塞内加尔:菲耶12分,巴德吉12分8篮板,吉昂6分7篮板。

  本场比赛,双方四节比分分别为23-17、18-9、21-15、27-13(西班牙在前)。塞内加尔头号球星、效力于NBA森林狼队的吉昂全场仅9投1中拿下6分7篮板,西班牙后卫卢比奥率领球队开局取得领先,此后西班牙队打得顺风顺水,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最终轻松取得八强席位。在最新的战力排行榜中,西班牙男篮力压美国梦之队高居榜首。

  美国VS墨西哥

  技术统计

  美国:史蒂芬-库里20分4助攻,克莱-汤普森15分6篮板,考辛斯11分7篮板,哈登12分,盖伊10分。

  墨西哥:古斯塔沃-阿永25分8篮板。

  本场比赛,双方四节比分分别为23-13、19-14、24-11、20-25(美国在前)。墨西哥队的当家球星阿永表现神勇,多次面对美国队顶级内线单打成功,全场19投11中砍下25分8篮板。但在美国队外线火力全开的局面下,墨西哥仍难以招架,墨西哥始终采取全场压缩式防守,这给美国队创造出了大量的外线投射机会,库里、汤普森以及哈登屡屡外线飚中远投,墨西哥男篮就此缴械,成为梦十一队晋级八强的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