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男篮世界杯战力排名:西班牙力压梦之队居首

字体大小:A A 2014-09-07 14:34:3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ESPN对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24支参赛球队进行了战力排名,东道主西班牙男篮力压美国梦十一队高居榜首,巴西位列第三位。而亚洲取的三支球队则共同排名倒数前五位。以下为具体详情:

  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美国梦十一队,被外界广泛认为是梦之队历史上整体实力最差的一届。小组赛阶段,美国男篮先后战胜芬兰、土耳其、新西兰、多米尼加和乌克兰,场净胜对手33.2分,淘汰赛中,美国男篮则以86-63大胜墨西哥,率先晋级本届世界杯八强。而东道主巴西队在小组赛阶段,同样是五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25.2分,1/8决赛以89-56大胜塞内加尔晋级八强。

  从美国男篮和西班牙分别所处的C组和A组的整体实力来看,拥有法国、巴西以及塞尔维亚等强队的A组的整体实力明显要强于C组,因此西班牙男篮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确实要好过于还欠磨合的梦十一队。以下为ESPN对本届男篮世界杯24支参赛队伍做出的战力排名:

  西班牙、美国、巴西、希腊、法国、立陶宛、土耳其、阿根廷、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克罗地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塞内加尔、墨西哥、乌克兰、安哥拉、芬兰、菲律宾、波多黎各、伊朗、韩国和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