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禁止布拉奇出战仁川亚运会 菲律宾或罢赛

字体大小:A A 2014-09-09 14:31:0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由于仁川亚运会组委会禁止菲律宾归化球员安德Lei-布拉奇参加本届亚运会的比赛,菲律宾男篮已经将详情上诉至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体育仲裁法庭,并作出了拒绝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准备。

  亚组委对禁止布拉奇代表菲律宾参加本届亚运会给出的理由是:布拉奇不满足归化球员在规划国家居住满三年的要求。对此,菲律宾篮协主席里奇-瓦格斯表示将继续上诉,目前已经准备了三套方案:“我们的第一个选择是用多希特顶替布拉奇出战本届亚运会;第二,我们将上诉瑞士日内瓦的体育仲裁法庭,提交抗议;最后一个选择是,不会派遣队伍参加亚运会比赛。”瓦格斯认为,仁川亚运会的这个决定有失公平。

  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比赛中,菲律宾男篮在小组赛中虽然 只取得一场胜利,但整支球队的表现却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归化球员安德Lei-布拉奇场均可以砍下21.2分13.8篮板,帮助球队战胜塞内加尔获得队史近40年来在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据悉,菲律宾篮协将在近日作出最终决定,不排除通过罢赛的方式进行抗议亚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