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刘晓宇受伤西热16分 男篮86-76再胜约旦

字体大小:A A 2014-09-13 09:24:1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14中越对抗赛第二场赛事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在合肥展开,刘晓宇在比赛中脚踝扭伤;西热力江发威三分5中4拿下16分。最终中国男篮以86-76再次战胜约旦队,迎来两连胜。【更多中国男篮资讯

  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技术统计

西热力江

16分

2篮板

1抢断

丁彦雨航

11分

1篮板

1助攻

赵泰隆

16分

1篮板

2抢断

孙桐林

8分

6篮板

2助攻

翟晓川

12分

2篮板

3抢断

王哲林

7分

5篮板

1助攻

  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队48投29中,命中率超过6成,所有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西热力江拿下16分(其中三分5投4中),赵泰隆16分,翟晓川12分3抢断,丁彦雨航11分,王哲林7分5篮板,孙桐林8分6篮板。

  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赛事前瞻

  中国男篮将在9月10-14日和约旦队进行三场系列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深圳、合肥以及佛山,这也是球队出征仁川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三场比赛。目前国家队中共有15人,尽管在今天的亚运出征仪式上中国男篮已经递交了一个12人名单,不过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示,这并非最终名单。郭艾伦因为感冒本场比赛缺阵,刘晓宇和王哲林本场复出。

  约旦队方面,在阿巴斯和拉希姆-怀特早早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CBA助攻王道格拉斯也没有来到中国,约旦队官方回应“道格拉斯目前正在美国,将确定不会参加中约热身赛以及之后的亚运会。”

  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赛事回放

  比赛一开始,阿尔索斯底角出手飙中3分,首开纪录。孙桐林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刘晓宇巧妙分球,孙桐林再次上篮得手。翟晓川右翼出手飙中3分,8-6。周鹏双手灌篮得手,丁彦雨航底线突破左手上篮得手,18-12。约旦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双方进攻多次未果。阿德威里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1中。李晓旭击地传球,周琦接球轻松上篮得手。首节比赛,中国男篮21-13约旦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阿尔索斯右翼出手命中3分。赵泰隆突破跳投命中,23-16。西热力江弧顶出手飙中3分,这边阿汗马尔右翼马上回敬一个空心3分,26-20。西热力江3分线外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2中,30-20,中国男篮将分差扩大到2位数。赵泰隆右翼底角飙中3分。赵泰隆抢断快攻双手灌篮得手,41-24,中国男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刘晓宇左翼出手3分未果,落地踩到对方球员脚崴了一下有受伤情况。翟晓川前场篮板强打的是,还Bo得犯规加罚得手。半场比赛,中国男篮46-27约旦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一上来西热力江外线飙中3分,49-27,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阿尔瓦德右翼底角出手命中3分,周鹏走步犯规约旦队快攻阿布丁轻松上篮得手,49-34,过去2分多钟约旦队打了一个7-0的得分小高潮。中国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王哲林篮下转身上篮得手,西热力江抢断上篮一条龙得手,赵泰隆罚球线上跳投命中,中国男篮回敬了一个6-0的得分冲击波。阿布丁强打上篮得手,还Bo得犯规加罚得手。顾全篮下补篮得手,60-42。丁彦雨航左翼底角出手命中3分。阿尔索斯弧顶出手飙中3分。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63-50约旦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单节中国男篮输了6分,本节中国男篮打得有所松懈。

  最后一节比赛,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约旦队断球反击上篮得分,将比分追至63-72,分差回到了10分以内。约旦队阿德威力罚球得分,比分追至69-74,一度21分的分差只剩下了5分。宫鲁鸣及时请求暂停,并改变了球队的防守策略,球队接连防住了两波,王哲林强攻篮下打成2+1,中国队83-73稳住局面。最后时刻,约旦队两次三分不中后,比赛大局已定,中国男篮有惊无险86-76再次战胜约旦队,迎来两连胜。

  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周鹏、孙桐林、翟晓川、王哲林

  约旦队首发阵容:阿德威里、阿汗马尔沙、阿尔索斯、阿布丁、阿尔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