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前外援体检失败遭篮网撤销合同 或重返CBA

字体大小:A A 2014-09-20 10:16: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篮网俱乐部经理今日对外宣布,球队刚刚与塞内加尔中锋哈马迪-恩迪亚耶所签的合同,因为对方体检不合格而被废弃。而有内部人士Tou露这位CBA天津队前外援有可能在伤愈恢复后重返CBA。【更多篮网队资讯

恩迪亚为什么体检不及格

  本周早些时候,恩迪亚和篮网队签下了一份训练营的合同。根据合同条款,恩迪亚将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之前为非保障合同。据悉,恩迪亚在参加男篮世界杯时是带着肘部伤势,于是在篮网队体检时,发现这位内线悍将需要2-4周的休息时间,于是体检不及格,合同被撤销。

  不过就算加盟篮网失败,这位前CBA天津队的外援也不愁下家。有消息称,已有多支CBA球队与恩迪亚耶取得了联系。所以等这位塞内加尔内线肘伤痊愈后,他有可能重回中国打球。

  恩迪亚耶出生于塞内加尔,曾经在罗格斯大学打球,2010年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总第56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随即被交易给了华盛顿奇才。在奇才队打了两个赛季后遭遇裁员,之后到CBA的天津荣钢队效力,12-13赛季,恩迪亚耶一共为天津队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30.4分钟拿下11.1分8.9篮板3.9盖帽。2013-14赛季开始之前,恩迪亚耶重返NBA,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上赛季总共出场14次,场均贡献5.3分钟时间里贡献0.4分和1.3个篮板。今年夏天,恩迪亚耶代表塞内加尔国家队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并且以场均5.7分4个篮板1.8次封盖的表现帮助球队成功从小组赛突围,杀进十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