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Tou露回骑士因儿子一句话 爱子盼其联手欧文

字体大小:A A 2014-09-27 09:49:1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称,詹姆斯Tou露了他决定决定回骑士的原因,在他犹豫是否回骑士的时候征求了两个儿子的意见,他的儿子听说老爸将与欧文合作,大力支持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皇帝”这才下定决心。【更多骑士队资料

  詹姆斯决定再一次为骑士效力之前,他征求了两个儿子的意见,没想到爱子都支持父亲回到俄亥俄州。“你要和欧文一起打球了?他们当时这样问道,”詹姆斯笑着回忆道,“我们要回家了,要去小时候住过的房子了?要回到过去的学校,和老朋友们在一起了?”

  詹姆斯表示两个HZ对父亲联手欧文打球一事十分高兴,并表示了支持和祝福,詹姆斯这才下定决心再度披上骑士战袍。

  不过从詹姆斯儿子提出的问题来看,詹皇回骑士的最大动力便是欧文,日前詹皇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欧文是他返回骑士的主要原因之一。

  欧文是2011年选秀状元,NBA生涯场均20.7分5.8助攻,当选最佳新秀,两次入选全明星,夺取2014年全明星赛MVP。在不久前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上,欧文带领美国队一路大胜拿到冠军,当选世界杯MVP并入选最佳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