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获得休整机会 科比是否出战太阳仍是未知数

字体大小:A A 2015-01-18 12:07:5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在结束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后,洛杉矶湖人在未来两天都没有比赛任务,球队将获得难得的休整机会,主帅拜伦-斯科特也给了球员们一天的假期。然而科比目前的身体状况尚未明朗,他能否出战对阵太阳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更多洛杉矶湖人资讯】

  在打完上一场常规赛后,湖人全队已经从盐湖城回到了洛杉矶,球队主教练斯科特允许球队放假1天,以便球员们得到充足的休息,更好地应付未来的赛事。两天过后,紫金军团将再次征战客场,面对菲尼克斯太阳队。

  对阵犹他爵士队时,缺少科比的湖人队再次吃到了一场败仗,惨遭四连败。而最近7场比赛,湖人也只取胜过1场,目前战绩仅为12胜29负,排名西部下游。在科比缺战的情况下,湖人的进攻显得毫无章法,防守也是漏洞百出,全队发挥都非常低迷。

  紫金军团球迷都盼望科比能及时复出、拯救球队,不过小飞侠如今的状态能否适合上场比赛依然存在疑问,斯科特表示他将先对科比进行评估,然后再决定是否会派遣湖人核心上阵。

  从对阵太阳开始,湖人将再度踏入魔鬼赛程,此后他们将会客场对阵鹈鹕和马刺,然后在主场对阵火箭、奇才和公牛,每场比赛都是硬仗,这对紫金军团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