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伤情恢复进展缓慢 将无期限推迟复出时间

字体大小:A A 2015-01-23 15:59:0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里基-卢比奥已经因伤缺席长达11周了,但目前仍未有复出迹象。森林狼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Tou露称,“金童”卢比奥的伤情程度比预计要严重的多,因此复出时间将会无期限推迟。

  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Tou露表示:“他(卢比奥)的伤情远非单纯扭伤那么简单,事实上他的肌肉和韧带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伤情甚至一直波及到了他的脚趾。”据了解,本赛季森林狼队饱受伤情困扰,尼科拉-佩科维奇(右脚)、凯文-马丁(右手腕)以及“金童”卢比奥三名首发球员均因伤休战了30场比赛以上。截止到目前为止,森林狼队的战绩也跌至7胜3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

  卢比奥在近日连续拜访了两位医学专家,得到的意见基本一致:过早复出会导致腿部应力性骨折,情况不容乐观。但值得欣慰的是,佩科维奇在昨日的比赛中已经伤愈复出,而马丁也将在近日回归球队。去年休赛期,森林狼队和卢比奥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5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而“金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为球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28.8分钟得到9.4分5.6篮板10.0助攻以及1.2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