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正积极追求诺里斯-科尔 让其作詹宁斯替身

字体大小:A A 2015-01-28 16:54:1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因斯曝料称,活塞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得到热火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计划让其作为布兰登-詹宁斯的替身。

  据了解,活塞队自从送走约什-史密斯之后,球队迅速摆脱颓势并有望冲击季后赛行列,不过核心控卫詹宁斯近日因跟腱伤势赛季报销,球队想保住季后赛席位不得不补强。“我们肯定还需要一个第三控卫,这点毫无疑问,”活塞主帅大范在今天与骑士的比赛前说,“想得到一个能够发挥作用的球员,我们肯定得放弃些什么,而这可能会伤害到球队。”

  海因斯爆料称,热火队最近在兜售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这位26岁的控卫在前三个赛季跟随球队两度夺得总冠军,本赛季迎来了合同年且表现不尽人意,热火队并未有意和其续约。2014-15赛季开赛至今,科尔总共为球队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上场24.4分钟得到6.2分3.3助攻,投篮命中率(38.8%)和三分命中率(24.2%)均跌至个人生涯最低值。据悉,科尔目前仍处于新秀合同期内,2015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年薪为203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