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顶替科比入选全明星 国王队04年以来首人

字体大小:A A 2015-01-31 11:54:0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NBA官方在今日正式宣布,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将替代科比参加2015年全明星正赛,而同样呼声很高的达米安-利拉德则无缘本届全明星。据了解,考辛斯的本次入选全明星也是国王队自2004年以来的第一人。

  在此之前,联盟已经公布了由球迷投票选出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和由教练选出的全明星替补,考辛斯和达米安-利拉德未能入选,但是由于科比-布莱恩特的受伤,NBA总裁亚当-肖华最终指定考辛斯来代替科比参加比赛。这是考辛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也是国王队自2004年第一次有球员入选全明星赛。随后,据多位记者报道,考辛斯在教练参加的替补投票中排名西部第八,比利拉德要高,这可能是联盟选择考辛斯的重要考量因素。

  据悉,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作为西部全明星主帅从替补名单中选择一位代替科比首发出场。2014-15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考辛斯总共为国王队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上场33.8分钟可以得到23.8分12.3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但由于球队本赛季经历了伤病以及换帅风波,从而导致仅取得了16胜29负的糟糕战绩,这也是考辛斯并未获得球迷及主帅青睐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