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伯德:保罗-乔治有望于下个月重回赛场

字体大小:A A 2015-02-04 11:27:2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在发布会上披露,保罗-乔治的伤势恢复情况比预期要好,有机会在下个月重新上场比赛。伯德还表明,只要乔治完全恢复健康,他就将得到出场机会。【更多步行者资讯】

  保罗-乔治是在去年夏天跟随美国队训练时不幸受伤,医生诊断为右小腿骨折,需要养伤至少7个月,这意味着乔治新赛季将基本报销。乔治的伤缺无可避免地影响了步行者的战斗力,目前步行者仅位居东部第12,不过依然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步行者专门就保罗-乔治的伤情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高层、NBA名宿拉里-伯德在会上表示,乔治将有望在近期复出:“乔治的恢复速度超过预期,他的身体状况也比较理想。在我个人看来,乔治有可能在下月就能回归球场。我认为一名球员只要做好充足准备,就能随时为球队披挂上阵。一旦乔治能达到出场条件,我们就不会雪藏他。”

  此前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坚持称乔治本赛季都无法出战,然而拉里-伯德的表态却与主帅大相径庭,乔治到底什么时候会复出,目前而言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