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功勋奥多姆病危住院 科比已前往医院探望

字体大小:A A 2015-10-14 17:20:0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国八卦媒体TMZTou露称,前湖人冠军功勋奥多姆病危住院,而起因竟然是“左手魔术师”服用中药后连续几夜与美女狂欢所致。【更多NBA资讯】

  本周周二,事发地是内华达州帕伦普市的一所名为南方爱情牧场的妓院,当奥多姆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昏迷不醒,随即被送往拉斯维加斯的医院救治,医生对外界Tou露,奥多姆的情况下不容乐观。

  据知情人Tou露,奥多姆对这里的晚会流连忘返,几天时间内一直与一群女Hai厮混在一起,为了寻求不一样的刺激和感受,他竟然借助中草药配方的性药来提高“性致”,最终导致这场悲剧的发生。

  自从离开NBA后,奥多姆就与吸毒、嫖妓等负面新闻扯上联系,昔日联盟最佳第六人已经彻底堕落。

  日前,前妻科勒-卡戴珊已经来到医院探望奥多姆,昔日队友科比闻讯后同样来到这里看望。除此以外,NBA众多球星也为奥多姆进行祈福,其中就包括韦德和皮尔斯等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