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开花全民皆兵 亚青赛中国国青男篮狂屠印度

字体大小:A A 2015-10-30 14:58:3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2015年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拉开战幕,中国国青首战对阵印度国青。国青男篮此役处于绝对上风,投篮命中率高达六成,一共有5名球员得分过双。最终国青男篮兵不血刃地116-57横扫印度国青,取得亚青赛开门红。【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第一节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先发制人,朱荣振杀入内线把球打进,中国队打出6-0的不错开局。然而中国队随后却屡屡失误,印度队抓住机会缩小分差。经过暂停布置后,中国队总算站稳脚跟,以13-0的攻击波重新扩大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中国队领先印度队12分。

  次节比赛,中国队保持强劲火力,又打了印度队一个13-0,双方差距已经变成25分。黄荣奇是中国队本节最抢眼的球员,个人连砍10分。上半场战罢,中国队66-33遥遥领先。

  从休息室出来后,中国队继续乘胜追击,王睿利用快攻拿下两分,陈柏石接连送入两粒三分球,中国队进一步拉开比分,印度队对此显得毫无办法。前三节比赛战罢,中国国青93-45印度国青。

  由于比分差距巨大,比赛提前宣布进入垃圾时间,第四节成为板凳们的表演舞台。朱荣振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得手,101-50,中国队得分100+。全场比赛结束,国青男篮116-57狂屠印度,亚青赛首战大胜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