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小将登陆美发展联盟 联手中国男篮前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5-11-13 12:04:3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出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中国篮坛新星唐子豪已经与美国爱荷华能量队签约,将成为中国男篮前主帅邓华德的弟子。值得一提的是,唐子豪是第四名登陆美国发展联盟的中国人。【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依据美国媒体报道,NBDL爱荷华能量队官方确认,中国球员唐子豪正式加盟,并且进入球队NBDL参赛名单。新赛季,唐子豪将代表能量队出战美国发展联盟赛事。这是继巴特尔、孙悦和易建联后,NBDL再次出现中国球员身影。能量队现任主帅是曾经执教中国男篮的邓华德,唐子豪将与其共事。

  唐子豪今年年仅19岁,身高达到1.91米,在场上出任后卫。2010年,唐子豪效力美国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汉普顿道路学院,场均数据为17分3.8次助攻4.8个篮板球,表现颇为出色。离开弗吉尼亚州后,唐子豪先后在美国橡树山中学、西班牙加那利篮球学院、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留下足迹,不过发挥显得比较平淡。

  随后唐子豪被召入中国国奥男篮,但上阵时间寥寥,只有两次出场纪录。今年夏天,唐子豪曾经在CBA球队试训,可惜并未获得青睐。登陆CBA未果后,唐子豪最终选择重返美国打球。

  附爱荷华能量队简介

  爱荷华能量队来自美国发展联盟,2014-15赛季是NBA明尼苏达森林狼下属球队,新赛季则转而与孟菲斯灰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