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哈德森合砍46分 辽宁男篮擒获上海大鲨鱼

字体大小:A A 2016-01-04 15:03:4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19点35分,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的焦点战,辽宁男篮主场迎接来访的上海男篮。莱斯特-哈德森全场比赛贡献29分外加7个篮板和6次助攻,郭艾伦则有17分入账。在两大主力后卫的火力支援下,辽宁队最终94-77轻取上海队。【更多CBA资讯】

  辽宁VS上海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韩德君与郭艾伦各有斩获,曾文鼎外线出手入筐,刘晓宇接连快攻得手,上海队迅速予以回应。李晓旭肆虐对手禁区,郭艾伦远程发炮命中,不过上海队也毫不逊色,张兆旭与杨敬敏分别建功,上海队本节结束时领先18-17。

  第二节,两队继续陷入缠斗,杨敬敏跳投再添两分,26-26,上海队扳平比分。随后哈德森连取5分打破比赛平衡,辽宁队再度拿到领跑之位。郭艾伦射入罚球后,上半场就此战罢,辽宁队手握4分优势回到更衣室。

  经过中场休息后,比赛重燃战火。伯纳德-詹姆斯连续涨分,杨敬敏反击打进,上海队一度只落后1分。客队步步紧逼,辽宁队此后把远投作为主要攻击手段,郭艾伦和哈德森施展百步穿杨的功夫,双方分差瞬间演变成两位数。前三节比赛战罢,辽宁73-63上海。

  最后一节决战,韩德君在内线兴风作浪,刘志轩与哈德森先后飙中三分,辽宁队完成12-0的冲击波,一举确立胜利的基础。上海队奋起追赶可惜收效甚微,只能宣布缴械投降。全场比赛结束,辽宁男篮94-77击退上海男篮。

  辽宁VS上海技术统计

  辽宁技术统计:哈德森29分7篮板6助攻,郭艾伦17分,兰多夫16分9篮板。

  上海技术统计:伯纳德-詹姆斯17分14篮板,刘晓宇15分,张兆旭14分8篮板,杨敬敏12分。

  辽宁VS上海首发阵容

  辽宁首发阵容:哈德森、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李晓旭

  上海首发阵容:詹姆斯、刘晓宇、翟逸、曾文鼎、李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