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周最佳球员出炉 勇士悍将携手洛佩兹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6-01-05 12:03:1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NBA上周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德Lei蒙德-格林和洛佩兹分别成为西部最佳、东部最佳,两人在上周均打出高光表现,率领各自球队取得佳绩。【更多NBA资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NBA联盟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上周最佳球员得主,金州勇士大将德Lei蒙德-格林当选西部最佳,布鲁克林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则荣膺东部最佳。

  上周进行的4场常规赛,勇士战绩为3胜1负,格林场均交出18.8分11.3篮板9.5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本赛季迄今,格林累计6次完成三双,成为联盟三双王。对阵丹佛掘金时,格林独揽29分17个篮板球14次助攻,帮助勇士涉险获胜。凭借出色的发挥,格林个人生涯第一次加冕NBA周最佳球员。

  篮网上星期录得2胜1负,洛佩兹场均能砍下26.7分13.3篮板3.67盖帽,投射准绳度超过六成。客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洛佩兹贡献30分+13个篮板,是篮网客场告捷的主要功臣。

  进入上周最佳候选名单的球员还有:德玛-德罗赞(多伦多猛龙)、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麦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克里斯-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吉米-巴特勒(芝加哥公牛)、Lei迪克(洛杉矶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