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因禁赛无缘战青岛 北京男篮已有应对之策

字体大小:A A 2016-01-06 12:03:3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由于公开炮轰裁判员,北京队后卫史蒂芬-马布里遭到禁赛1场的处罚,这意味着“独狼”将缺席北京对阵青岛的常规赛。在马布里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北京队已经制定好无老马的战术打法。【更多CBA资讯】

  中国篮协日前官方宣布,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因在社交网站上批评裁判将被停赛1场,北京男篮俱乐部则被裁减20000元人民Bi联赛经费,处罚决定即时生效,老马将无缘参加与青岛男篮的比赛。

  昨天,北京队展开例行训练,并且拒绝媒体拍摄和采访,御林军或许是不想受到外界的干扰。按照万事达中心球馆员工的说法,北京全队氛围依然挺好,球员们并没有因为遭遇连败而士气低落。

  知情人士爆料称,尽管本轮联赛将缺少马布里,不过北京队找到了应对的办法。张庆鹏能否登场仍是未知数,预计孙悦将顶替马布里担任首发控卫,挑起组织进攻的任务。方硕将和孙悦构成后场搭档,翟晓川与吉喆将镇守颜色地带,兰多夫-莫里斯将是北京队的主要得分点。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赛前指出:“没有了老马对球队当然有影响,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每名球员都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目前球队的确面对一些难题,这就需要每个人在场上承担更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