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做客轻取湖人 小飞侠缺席汤普森狂飙6三分

字体大小:A A 2016-01-06 15:12: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造访斯台普斯中心PK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此役仍被主帅安排休战,克莱-汤普森射入6粒三分球,总共拿下36分,成功统治比赛。最终勇士109-88横扫湖人,迎来4连胜。【更多NBA资讯】

  勇士VS湖人赛事回放

  第一节比赛,汤普森外线出手命中为勇士首开纪录,拉什连投连进,勇士开局顺利取得领先。路易斯-威廉姆斯接连投进罚球,南斯同样连有斩获,湖人紧咬比分。汤普森手感火热,勇士完成一波14-2的进攻浪潮,首节战罢时,客队拥有12分优势。

  第二节,库里飙中三分,慈世平也通过远射还以颜色,50-40,勇士维持领跑。库里和汤普森相继出现失误,好在格林及时挺身而出、接连砍分,勇士依然控制局势。上半场比赛战罢,勇士62-47湖人。

  中场休息后,比赛重新展开角逐。克拉克森远程发炮入筐,湖人仍55-66落后11分。库里突破过程中不慎拉伤小腿,但萌神还是带伤打满本节。汤普森外线火力全开,率队轰出22-0的超强攻击波,88-55,勇士遥遥领先。前三节比赛结束,勇士将比分改写为92-60。

  为了保险起见,库里提前返回休息室以观察伤情。第三节的低迷表现已注定湖人无法扭转局面,勇士彻底杀死胜负悬念。全场比赛结束,勇士客场109-88大胜湖人,豪取4连胜。

  勇士VS湖人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汤普森36分,库里17分6助攻。

  湖人技术统计:克拉克森23分5篮板,凯利10分。

  勇士VS湖人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Bo古特、德Lei蒙德-格林、布兰登-拉什、克莱-汤普森、库里

  湖人首发阵容:希伯特、拉里-南斯、安东尼-布朗、路易斯-威廉姆斯、克拉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