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欧文合揽66分 骑士攻陷华盛顿豪取5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6-01-07 12:13:2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华盛顿奇才和克利夫兰骑士狭路相逢。勒布朗-詹姆斯交出34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欧文则独得32分。在两大巨头联手发威的情况下,骑士最终121-115力克奇才,喜迎5连胜。【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奇才赛事回放

  双方上月就曾交手,当时奇才以97-85战胜骑士,终结克利夫兰开季主场不败纪录。首节比赛,坐镇主场的奇才率先进入状态,约翰-沃尔上演劈扣,奇才打出13-8的开局。骑士奋起直追,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凯文-乐福相继二次进攻打进,19-19,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本节末段,艾迪投进罚球,奇才带着2分优势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史密斯外线出手接连入筐,詹姆斯抛射得手,骑士把比分扭转为48-43。尼尔送入一记远投,达德利命中罚球,奇才步步紧逼。依靠流畅的攻势,骑士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詹姆斯造犯规并投进罚球后,双方差距已扩大至两位数。上半场战罢,骑士62-50奇才。

  从休息室出来后,詹姆斯三分球连射连中,不过奇才并没有气馁,波特、沃尔与坦普尔先后远程发炮建功,主队逐步迫近比分,逼得骑士选择叫暂停。暂停结束,史密斯连续涨分为骑士稳住局面,客队前三节战罢时依然6分领先。

  奇才第四节一上来即形成6-0的小高潮,但骑士很快回敬一个11-0。欧文本节手感火热,彻底浇灭奇才翻盘的希望。欧文远射再下一城,119-105,骑士胜券在握。全场比赛结束,骑士121-115复仇奇才,豪取5连胜。

  骑士VS奇才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詹姆斯34分10篮板,欧文32分,史密斯25分。

  奇才技术统计:坦普尔21分,沃尔20分12助攻,达德利12分5篮板。

  骑士VS奇才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达德利、波特、戈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