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大号两双力压周琦 山东男篮送新疆两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6-01-07 15:13:0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19点35分,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的重头戏,山东男篮摆擂主场面对领头羊新疆男篮。比斯利豪取32分17篮板,成为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尽管周琦同样表现全面,但新疆队还是难逃一败。最终山东队110-100击退新疆队,新疆本赛季首尝连败滋味。【更多CBA资讯】

  山东VS新疆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比斯利通过灌篮、远投及突破连续飙分,率队完成23-9的梦幻开场,新疆队早早陷入被动。周琦以扣篮提振新疆队,山东队则持续猛攻,李敬宇外线出手建功,主队轰出11-0的进攻高潮,将第一节比分定格成34-11。

  第二节,新疆队总算找回状态,西热力江和刘炜轮番射入三分球,40-50,新疆队缩小分差。杰特接连得分,陶汉林上演大力灌篮,一轮8-0的攻击波后,山东队仍能掌握主动。刘炜利用反击突破冲篮命中,新疆队上半场战罢时追至44-58。

  经过中场休息后,比赛继续举行。周琦与布拉奇合力蚕食山东队的优势,不过比斯利和杰特迅速予以回应。随后山东队又打了新疆队一个12-2,杰特抢射得手,主队巩固领跑之位。前三节比赛战罢,山东82-60新疆。

  第四节,新疆队试图放手一搏,周琦二次进攻打进,西热力江与李根给予外线火力支援,客队一度看到扭转形势的希望。然而由于此前挖的坑实在太大,新疆队的努力显得杯水车薪,山东队稳扎稳打守住胜果。全场比赛结束,山东男篮主场110-100拿下新疆男篮,新疆队遭遇赛季首次连败。

  山东VS新疆技术统计

  山东技术统计:杰特36分,比斯利32分17篮板5助攻,李敬宇13分,陶汉林12分7篮板。

  新疆技术统计:周琦18分10篮板5封盖,西热力江25分,布拉奇18分17篮板,李根13分。

  山东VS新疆首发阵容

  山东首发阵容:比斯利、陈世念、陶汉林、睢冉、李敬宇

  新疆首发阵容:布拉奇、周琦、李根、可兰白克、刘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