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8轮前瞻:华南虎誓取5连胜 马布里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6-01-08 15:20:3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本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将展开捉对厮杀,其中广东男篮将迎战北京北控男篮,辽宁男篮将与北京男篮狭路相逢。下文将梳理出这两场比赛的一些看点。【更多CBA资讯】

  广东男篮VS北京北控男篮

  广东队力争五连胜:广东男篮摆了脱此前的低迷状态,重新走上正轨。本轮面对CBA“二年级生”北京北控,获胜是广东男篮不言而喻的目标,华南虎将向5连胜发起冲击。北京北控虽然是一支三外援球队,不过整体实力显然不如广东队,客战东风日产中心恐怕凶多吉少。

  易建联PK北控猛将:本赛季至今,易建联场均交出26分9.7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依然是联盟里发挥最抢眼的国内球员。上轮广东男篮击败江苏男篮,易建联在19分钟的上阵时间里独揽22分,表现十分高效。北京北控外援巴蒂斯塔的演出丝毫不逊色于阿联,两名内线强人将迎来正面交锋。

  辽宁男篮VS北京男篮

  马布里回归:由于公开质疑裁判员,北京队核心史蒂芬-马布里遭到禁赛1场的处罚,因此无缘与青岛队的赛事。对北京队而言好消息是,老马已经结束停赛,此役将可以继续为御林军披挂上阵。

  总决赛对手再相遇:上赛季总决赛,北京男篮总比分4-2力克辽宁男篮,成功蝉联总冠军。此番两队又一次碰面仍备受关注,比赛过程势必扣人心弦。本赛季首循环交手,辽宁队93-87拿下北京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