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勇士如全员健康能连胜至今 遗憾输雄鹿

字体大小:A A 2016-01-09 12:12: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金州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在他看来假如球队不出现伤病的话,勇士完全可以延续开季连胜步伐。汤普森同时Tou露,负于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令他感到很遗憾。【更多NBA资讯】

  美国媒体《CBS体育》日前对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进行专访,库里的好搭档首先谈起勇士的战绩,“连胜被终结让我们有点失落,不过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没有球队会一直赢下去,我们只能接受现实,好在我们的表现依然很出色。”

  汤普森认为全员健康的勇士是难以战胜的:“只要我们阵容齐整,我想没有球队能在我们身上占得便宜,上赛季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目标就是蝉联总冠军。”

  35场常规赛战罢,勇士录得33胜2负,胜率高达94%。勇士迄今遭遇的两场败仗的对手分别是雄鹿与小牛:做客密尔沃基,在哈里森-巴恩斯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勇士最终不敌雄鹿,止步24连胜;出征达拉斯,缺少了库里的勇士早早落于下风、难挽败局。

  对于输给雄鹿,汤神仍显得耿耿于怀:“那场球我发挥很差,未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结束开季不败真有点可惜,但是雄鹿在一个非常有利的时间击败了我们,他们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所以这就是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