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篮全明星赛首发名单出炉 广东辽宁各占三席

字体大小:A A 2016-01-09 15:12: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本赛季C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已全部确定,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成为最大赢家,两大豪强分别有3名球员上榜,而史蒂芬-马布里无缘全明星则令人稍感意外。【更多CBA资讯】

  中国篮协昨天通过官网正式发布CBA全明星首发名单,广东男篮中锋易建联携手队友周鹏、朱芳雨入围南方明星队,与广东队一样,辽宁队也有3人出现在首发名单,他们是郭艾伦、贺天举以及哈德森。加上替补名单,广东队总共会有4位队员参加本届全明星,八冠王可以说抢得风头。

  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落选今年的全明星赛,老马将首次缺席这一CBA年度盛典。NBA前榜眼比斯利连续第二年拿到全明星首发位置,他能否复制上届赛事狂飙59分的神迹将备受关注。

  2016年CBA全明星正赛将在1月17日举行,地点为广东东莞东风日产中心。

  附2016CBA全明星赛名单

  南方明星队首发名单:易建联(广东男篮)、朱芳雨(广东男篮)、周鹏(广东男篮)、林志杰(浙江广厦男篮)、刘晓宇(上海男篮)

  替补名单:李慕豪(深圳男篮)、胡雪峰(江苏男篮)、易立(江苏男篮)、拜纳姆(广东男篮)、沃伦(浙江男篮)、周启新(福建男篮)、韩硕(八一男篮)

  北方明星队首发名单:周琦(新疆男篮)、比斯利(山东男篮)、贺天举(辽宁男篮)、郭艾伦(辽宁男篮)、哈德森(辽宁男篮)

  替补名单:哈达迪(四川男篮)、孟达(四川男篮)、李根(新疆男篮)、翟晓川(北京男篮)、孙悦(北京男篮)、陶汉林(山东男篮)、崔晋铭(吉林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