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复出频打铁 加时鏖战尼克斯力擒费城76人

字体大小:A A 2016-01-19 12:07:0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纽约尼克斯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迎接来访的费城76人。伤愈回归的安东尼此役手感欠佳,28次出手仅命中7球,贡献19分7次助攻7个篮板。经过两个加时赛后,尼克斯最终119-113击退联盟副班长76人。【更多NBA资讯】

  76人VS尼克斯赛事回放

  卡梅隆-安东尼本仗迎来复出之战,此前甜瓜因伤连续缺席两场常规赛。比赛开始,两大新秀奥卡福和波尔津吉斯一上来即展开比拼,奥卡福连砍10分,波神同样打出接连涨分的表现。相反安东尼状态比较低迷,单节仅有2分斩获。76人与尼克斯首节结束时以29-29战平。

  随后安东尼继续屡屡打铁,好在其他队友足够给力,尼克斯领先76-63结束前三节比赛。76人没有轻言放弃,伊斯梅尔-史密斯率队展开绝地反击,一度反超比分。危急时刻安东尼总算展现球星作用,帮助尼克斯拿到加时赛机会。

  加时还有20.2秒结束时,尼克斯领先3分,然而科文顿远程发炮建功,76人顽强追平,比赛随之进入第2个加时。尼克斯此时打得有条不紊,重新建立优势,并未再给76人留下逆转的希望。全场比赛结束,尼克斯主场119-113险胜76人。

  76人VS尼克斯首发阵容

  76人首发阵容:奥卡福、诺尔、史密斯、科文顿、桑普森

  尼克斯首发阵容:阿弗拉罗、安东尼、洛佩兹、波尔津吉斯、卡尔德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