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称赞周鹏可担大任 广东男篮力争跻身三甲

字体大小:A A 2016-01-19 15:15:3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广东男篮球星朱芳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起队友周鹏,在朱八看来,周鹏的成长速度令人欣喜。另外朱芳雨还豪言帮助广东队重返积分榜前三名。【更多CBA资讯】

  某媒体在CBA全明星赛期间采访了朱芳雨,广东男篮队长首先表达了对后辈周鹏的赞赏,“经过国家队历练后,周鹏本赛季显得更加成熟,整体表现很稳定。周鹏没有辜负广东队的培养和信赖,我觉得他终有一天可以担任球队领袖,他具备这样的能力。”

  广东队青黄不接的危机已日益突出,朱芳雨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更新换代的难题其实由来已久,我们在这方面的应变的确不够及时。锻炼年轻球员肯定将影响战绩,不过每支球队都需要度过这样的阵痛期,我们当然不会例外,我认为在培养新人与成绩之间能找到一个平衡点。”

  常规赛30轮战罢,广东男篮21胜9负位居联盟第6。朱芳雨指出广东队的目标是挤进三甲,“球队战斗力出现下滑是不争事实,但我们依然不满足于如今的排名,我们可以尝试冲击前三,争取更好的排名。”

  对于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老朱如此回应:“有时候跟外援对抗的话会感觉身体或者速度上不如他们,不过跟国内的球员对抗都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