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出战里约奥运成疑 家庭是其主要考虑因素

字体大小:A A 2016-01-20 11:52: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骑士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传媒访问时Tou露,他是否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目前还没有定论,自己将和家人商量后再做决定。【更多NBA资讯】

  美国媒体日前对詹姆斯进行采访,当记者问起詹姆斯“你会参加今年举行的奥运会吗,”詹皇如此回应道:“为国出战是一种荣耀,也是很多球员的梦想。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我暂时无法明确表态是否出席奥运会。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我将会好好考虑这一问题。”

  詹姆斯进一步表示:“我希望能有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而如果参加奥运的话,这一愿望就无法实现。家庭是我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因此我必须征求家人的意见,然后再作出选择。除此以外,我还会评估自己的身体状态和顾及骑士队利益。”

  美国男篮奥运初选名单已经出炉,詹姆斯当仁不让地入围。尽管如此,詹皇会不会亮相里约奥运目前来看仍是未知数。对于詹姆斯的言论,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称将尊重詹皇的个人意愿。

  此前两届奥运会,美国梦之队最终皆成功拿到金牌,詹姆斯就是功臣之一。那么詹皇会再次登上奥运舞台吗?球迷们只能静待他本人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