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季交易截止日已过 洛杉矶湖人仍毫无动静

字体大小:A A 2016-02-19 18:04:4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赛季交易截止日过去,湖人队仍没有动静。匪夷所思的是,之前被陷入交易绯闻风波的尼克-杨竟不知今天是交易截止日。【更多NBA资讯】

  目前湖人队的战绩并不乐观,在本赛季11胜44负,胜利率20%。还有27场比赛要打的湖人似乎向创造低历史发展。被谈到后半赛季的目标时,尼克杨称不想成为湖人队史上战绩最糟糕的球队。然而,湖人队最差战绩为21胜61负,为避免成为最差战绩,湖人队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赢11场。

  斯科特Tou露,昨天在当地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展开了一次良好的会谈;至于具体内容斯科特选择保密。前有消息称,斯科特有可能会被下课,但在昨天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表示若斯科特下会让媒体知道。

  交易截止日过去,湖人队中锋希伯特并没有被交易,即使有些球队向他们表示对希伯特有兴趣。据ESPN消息称,湖人队虽没把希伯特交易出去,但也没打算买断他的合同。希伯特去年夏天被交易至湖人,他的合同至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的合同薪金为1559万美元。

  另外,斯科特被指出队年轻球员苛刻;他表示“你们媒体认为我对年轻队员恨铁不成钢式的爱,其实只是我对他们的约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