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诺瓦克确定加盟雄鹿 大卫-李终选择投奔小牛

字体大小:A A 2016-02-21 11:04:3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ESPN联盟知情人称,老将诺瓦克即将加盟雄鹿。【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诺瓦克一直在Lei霆效力。但在交易截止日前,他被交易至掘金后被买断合同。在过去NBA征战的10个赛季内,他曾效力于多支球队,包括有火箭、小牛、快船、猛龙、马刺、尼克斯、Lei霆、爵士,在生涯中共出战456场赛季,场均献4.7分1.3篮板。在火箭效力期间,曾创出22连胜的战绩,立下了重要功劳。

  诺瓦克于马奎特大学度过了他的大学时光,和韦德曾是队友,在大一时的赛季中曾助球队打进NCAA锦标赛最后4强,所以此次加盟雄鹿也是重归威斯康辛州。知情人Tou露,待澄清期过后,诺瓦克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或周一与雄鹿签约。更有意思的是,诺瓦克与现任雄鹿主教基德也曾在尼克斯一起合作过。

  此外,被凯尔特人裁掉的大卫-李也确定加盟小牛,小牛为大卫-李提供了210万美元的空间特例合同。32岁的大卫-李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曾为尼克斯、勇士、凯尔特人效力。在尼克斯球队期间,曾是联盟双王,在勇士队期间也曾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随勇士一起夺冠。但随着格林的成长,大卫-李已淡出勇士的轮换,并经一番商谈后自愿交易至凯尔特人。

  在凯尔特人这支青年军队中,大卫-李也难以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但他仍希望为一只强队效力并再次争取一起夺冠的机会。而这支青年军队一直尝试交易他,但在交易截止日前并未成功,最终决定裁掉大卫-李。

  大卫-李在NBA征战中共出战725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4.4分9.2个篮板。而在被凯尔特人裁掉后,大卫-李最终选择投奔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