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密友曝因不想再被摆布 勒布朗再度逃离骑士

字体大小:A A 2016-03-09 17:22:5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将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度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更多NBA资讯】

  2015年7月勒布朗-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时,与骑士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首年薪金为4600万薪金的合同,而在本赛季结束后,詹姆斯可以选择试水自由球员。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在骑士共出战60场比赛,场均35.9分钟交出24.9分7.4篮板6.6助攻数据。

  詹姆斯曾许诺要为骑士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这个目标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但这件事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詹姆斯亲近人士表示,别把詹姆斯的归来看作理所当然,也不要把他过去所做的一切看的招人讨厌,若他发觉自己像以前一样被摆布,他将会有意图再次离开的可能性。

  詹姆斯团队内部人士称,这次他的回归并不意味着他能像以前一样无所事事坐在一旁,看着球队给他的承诺,然后把全部压力施加在自己肩上,永远会留在骑士队。

  骑士目前虽排名东部第一,但最近他们的战绩一直起伏,并且球队内部的化学反应存在问题。显然,据骑士阵容配置及期望值,他们本赛季以夺冠为目标;但若在詹姆斯肩上施压及使用不当,他将可能再度逃离。而本次他若真的再次选择离开,他将可能选择一种被接受的方式去往其他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