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顿正式加盟华盛顿奇才 为腾阵容空间裁掉尼尔

字体大小:A A 2016-03-10 11:20:5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奇才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前火箭后卫马库斯-索顿,为腾出球员名额,奇才队决定裁掉后卫加里-尼尔。【更多NBA资讯】

  加里-尼尔在去年7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奇才,在奇才效力期间共出战40次,场均上场20.2分钟交出9.8分2.1篮板数据,由于右腿伤势,尼尔已休战23场比赛。因此,奇才认为他对球队不会再有大的帮助,决定与尼尔买断协议,引进索顿。

  奇才一直寻求增加一名侧翼射手,索顿将成为了将成为球队得分后卫的良好补充。谈及到索顿的加盟时,奇才总经理表示,索顿能为球队的后场提供经验及得分能力,他的技术能立即融入到我们的球队体系,从而为我们增加了一个进攻点。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火箭队曾把索顿和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交易出去,但由于莫蒂埃尤纳斯未能通过活塞队的体检,交易被迫告吹。最终,在2月27日,火箭正式与索顿达成买断协议。本赛季索顿为火箭队打了46场比赛,其中6场作为先发出场,在场均18.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0分、2.4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33.8%。

  奇才队目前以30胜33负的战绩排名位居东部第10,距离东部第8的公牛队相差2.5个胜场,望引进即战力球员马库斯-索顿后,能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