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右膝盖肿胀缺阵 霍帅望巴特勒能如期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6-03-14 15:28:2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ESPN消息称,芝加哥公牛队弗Lei德-霍伊Bo格主帅Tou露,公牛当家中锋保罗-加索尔因膝盖伤势将不会随队出征客场挑战猛龙和奇才队的比赛。【更多NBA资讯】

  加索尔在2001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三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加索尔就此开始了他的NBA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孟菲斯灰熊队、洛杉矶湖人队和芝加哥公牛队。2017年7月19日,保罗-加索尔以签订一份3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加盟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至今,加索尔在公牛共出战61场比赛,场均出战32.1分钟贡献17分11.1篮板4.1助攻2.0盖帽,PER直高达22.24,投篮命中率达41.7%。

  由于加索尔不会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主帅霍伊Bo格希望吉米-巴特勒能出席明天客场公牛对战猛龙的比赛。巴特勒因左膝盖扭伤已缺席过去三场比赛,今天,他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主帅霍伊Bo格表示他对巴特勒在明天比赛中的出场时间已有所计划,但具体细节他还不愿Tou露。

  加索尔今天通过磁力共振检查显示右膝盖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除了右膝肿胀外,加索尔的右肩膀也有点酸痛,所以西班牙高塔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让公牛队头痛的是,加索尔并非球队里唯一一个收到伤病困扰的核心球员。另外,罗斯因腹股沟拉伤而缺席上周六公牛负于热火的比赛,而对于他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依旧未卜。

  目前,公牛队的战绩为32胜32负,排名位居东部第9,距离排名东部第8的活塞还差一个胜场。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差1个月,现正是公牛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