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轮休缺阵欧文33分发威 骑士主场险胜小牛

字体大小:A A 2016-03-17 10:27:4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虽然詹姆斯本场被安排轮休,但骑士为保持东部榜首而拼命,最终骑士主场以99-98险胜小牛,结束了3连败。【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小牛赛事回放

  尽管詹皇没有上场坐阵,但骑士的开局表现得相当不错,杰弗森三分投中后,主队以13-10领先,大卫-李连得5分后,欧文与香珀特也先后做出回应。随后还是杰弗森打成2+1的进攻,比分被拉开到22-15。不过小牛这边也有高手,替补登场的巴里亚连续命中三分,双方差距缩小至1分。弗莱远投命中,诺维茨基最后关头两罚一中,骑士首节以31-28领先3分。

  欧文和弗莱在第二节相继命中三分,乐福也几度命中,骑士打出一波19-2后,一举以50-30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一半后,小牛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小牛此后才回过神来,大卫-李突破之后上篮,马修斯中投得分,在本节还有1分21秒时,诺维茨基命中三分,他们完成19-2的攻击波,只以49-52落后。两队各统治了半节,半场结束时,小牛只以51-57落后。

  骑士队的外线在第三节保持手感,史密斯、欧文和乐福分别投中三分,一轮13-1的小高潮让骑士队把优势扩大到20分。诺维茨基和大卫-李联手4分,欧文、乐福、史密斯保持手感,他们继续砍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69领先15分。

  末节,哈里斯三分入网,弗莱三分回敬,此后骑士接连出现失误,小牛则火力全开,在帕楚里亚连扣两球后,小牛一波11-0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中段,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小牛紧紧将比分咬住,在哈里斯三分入网,帕楚里亚接诺维茨基传球拿到2分,分差到了2分。最后1分钟,欧文空切篮下得分,诺维茨基后撤步跳投回敬,欧文三分不中后,巴里亚传球失误,骑士暂停回来后,欧文持球但是传球也同样失误,哈里斯传球再次被欧文抢断,诺维茨基被迫战术犯规,欧文两罚全中,尽管德隆压哨三分命中,但是已于事无补,最终,骑士99-98险胜小牛。

  骑士VS小牛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欧文33分5篮板,乐福23分18篮板,JR-史密斯13分4篮板4助攻,弗莱14分

  小牛技术统计:诺维茨基20分4篮板3助攻,大卫-李20分,巴里亚17分,柏森斯6分10助攻,威廉姆斯4分5助攻

  骑士VS小牛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凯瑞-欧文、凯文-乐福、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艾曼-舒伯特

  小牛首发阵容:德克-诺维茨基、德隆-威廉姆斯、钱德勒-柏森斯、Lei蒙-菲尔顿、韦斯利-马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