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胜尼克斯获主场50连胜 库里三分再创新高

字体大小:A A 2016-03-17 16:09:1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勇士主场以121-85轻取尼克斯,取得6连胜。库里三分球命中数高达1521个,超越迈克-毕比升至历史第24位,他在此役轰出了34分6篮板4助攻。【更多NBA资讯】

  勇士VS尼克斯赛事回放

  尼克斯以4-0开局。勇士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库里在本节最后3分钟才发力,本节还有2分34秒时,他在左翼投中三分,勇士以22-10领先。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后,库里又在中路远投命中,紧接着他再次回到左翼,又一次三分得手,在1分08秒内,他投中了3记三分球。斯贝茨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三分,勇士以31-19领先。

  勇士队在第二节继续猛烈进攻,斯贝茨和拉什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4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9分。尼克斯队连追6分,汤普森还击三分,安东尼和阿弗拉罗分别投进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39-52。库里这时再次开启进攻模式连得5分,汤普森三分也中,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46领先16分。

  第三节一上来尼克斯又陷入得分荒,在本节还剩7分钟时,库里助攻巴恩斯上篮得手,勇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6-48,这一节他们等于打出了14-2的开局。暂停后安东尼加强了个人进攻,连续两投命中拿到5分,尼克斯的进攻有了明显改善,加洛维也连续命中三球,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21分。可是尼克斯的攻势很快就被终结,在本节还剩1分07秒时,库里命中打板压哨三分,勇士回敬一波11-2的攻势,又将比分拉开94-64。此后库里又命中一记三分,勇士带着97-64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库里没有上场,而汤普森也在还剩8分钟时被换下场。最终,勇士以121-85大胜尼克斯迎来主场50连胜。

  勇士VS尼克斯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库里34分6篮板4助攻,汤普森19分7篮板,Bo格特10分7篮板4助攻,斯贝茨13分,格林6分11篮板10助攻

  尼克斯技术统计:安东尼18分6篮板6助攻,阿弗拉罗15分2篮板4助攻,加洛维14分4助攻,塞拉芬12分,波尔津吉斯2分7篮板

  勇士VS尼克斯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安德鲁-Bo格特、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萨沙-武贾西奇、克里斯塔普森-波尔津吉斯、罗宾-洛佩兹、何塞-卡尔德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