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称赞三角进攻并自信能掌握 似对尼克斯示好

字体大小:A A 2016-03-21 10:16:1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相关消息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力控卫拉简-朗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自己能够掌握三角攻击,并称赞三角进攻能使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这无疑从外界来看是对纽约尼克斯的一种示好。【更多NBA资讯】

  去年7月,朗多与国王队签订了一份1年1000万美元的短期合约。在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1.8分6.1篮板及11.9次助攻,并表示很喜欢在麦迪逊广场打球。而在今年夏天,朗多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必然会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缺少强力控卫的尼克斯队无疑是最积极的球队之一,而且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也期待朗多的加盟,而主帅米尔斯也认为朗多能完美适应球队体系。

  朗多此前曾公开自己不适合打三角进攻,如今已改变想法。朗多在采访中表示,湖人队经已证实三角进攻的可行性,这种战术是能取得成功的。一支球队需要合适的球员,去懂得分析赛事的重要性。并宣言道若自己能花心思琢磨三角进攻,一定能掌握到这门战术。三角进攻能让球队产生好的化学反应,球在不断运移的同时,每个球员都有机会触球,这能使防守端更积极,而球员不必在场上折返跑,能让球员在防守端充满能量。

  对于朗多能否在三角进攻获得成功,朗多表示一切都皆有可能;他相信自己能在当今NBA取得成功。谈到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朗多表示对他极其尊敬,他会像他一样在每场赛事上努力打球,并希望能通过合作打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