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詹皇双双率队取胜 骑士攻陷尼克斯赛季横扫

字体大小:A A 2016-03-27 15:50:0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来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挑战,双方激战得相当火热,勒布朗和乐福两人率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最终助骑士在客场以107-93取胜,赛季横扫尼克斯。【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尼克斯赛事回放

  一开场波尔津吉斯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接到何塞-卡尔德隆助攻命中一球。本节中段,“波神”连续外线发炮,射落5分。首节波尔津吉斯5投3中得到7分,无奈其他队友合计19投只有4中,尼克斯以15-32大比分落后。

  次节开局,两队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乐福和史密斯联手5分,骑士队以47-25领先22分。安东尼突破得分,勒夫保持攻击性独得4分,史密斯突破得分,骑士队以56-32领先24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尼克斯在本节加强进攻,略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波尔津吉斯中投命中,尼克斯以61-77落后。勒夫还以一记三分后,安东尼马上也三分得手。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2-89落后。

  末节,骑士突然进攻哑火,前3分多钟仅莫-威廉姆斯上篮取得2分,尼克斯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回敬一波8-2将分差缩小。中段,乐福三分入网,詹姆斯杀到篮下再次打成2+1,波尔津吉斯上演双手暴扣后,安东尼手感发热接阿弗拉罗传球三分命中,在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后,分差被缩小至10分。可惜好景不长,此后尼克斯并失去这种火热的进攻状态,连打三铁,骑士依旧多点开花一波6-0稳住局势。眼见追分无望,尼克斯换下首发,最终骑士107-93战胜尼克斯,结束了尼克斯的2连胜。

  骑士VS尼克斯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乐福28分12篮板,詹姆斯27分11篮板10助攻,史密斯13分,德拉维多瓦10分4篮板

  尼克斯技术统计:安东尼28分9篮板,波尔津吉斯19分6篮板,威廉姆斯11分8篮板,洛佩斯8分6篮板

  骑士VS尼克斯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马修-德拉维多瓦、蒂莫菲-莫兹戈夫

  尼克斯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森-波尔津吉斯、罗宾-洛佩斯、何塞-卡尔德隆、萨沙-武贾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