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痛失关键扳平三分 火箭不敌公牛跌出前八

字体大小:A A 2016-04-01 12:03:4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得水深火热,今天休斯顿公牛坐镇主场迎来了芝加哥公牛的挑战,这是一场双方为季后赛门票而拼命的赛事,火箭在前三节稍有领先,不料末节公牛成功反扑,阿里扎也痛失关键性三分,最终火箭以100-103不敌公牛,被逐出西部前8,公牛客场再获胜势,取得2连胜,而此时距离东部第八的步行者仅差一个胜场。【更多NBA资讯】

  火箭VS公牛赛事回放

  双方两队都渴望得到胜利,全场打得难分难解。首节打了一半后,火箭先发已有4人得分,但加索尔表现更为出色,一人独得6分,公牛以13-10领先。贝弗利和哈登各得了5分,比斯利替补出场,3投0中,很快就2次犯规,双方以24平结束首节。

  比斯利和贝弗利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们联手13分,再次帮助火箭队领跑。米罗蒂奇手感发烫,一人独中4个三分球,助公牛队以45-43反超2分。哈登接管进攻连得8分再次让火箭队领跑,米罗蒂奇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继续以52平握手言和。

  公牛在第三节回来陷入得分荒,他们在前4分钟未能得一分;火箭趁机拉开比分,阿里扎连中2记三分,哈登打成2+1,火箭建立起9分领先优势。虽然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后来投进中投和三分,但是阿里扎和贝弗利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哈登亦命中中投,火箭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上。此节末段,吉米-巴特勒开启进攻模式,他里突外投砍下8分,但特里命中三分回敬,卡佩拉在内线拿下4分,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0-71领先9分。

  末节,火箭态度松懈,而比赛也开始朝着不利他方发展。这一节,残阵公牛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被迫换上了边缘人霍乐迪。而这名小后卫在登场后,也随即扮演了奇兵角色,他连砍7分,逐渐将比分拉近。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火箭进攻完全断电,公牛这边,米罗蒂奇、巴特勒、摩尔则连续砍分,客队成功反超了6分。仓惶之中,火箭使出犯规战术,虽然一度在比赛最后时刻能看到扳平希望,但随着阿里扎三分偏出,火箭还是以100-103输给了残阵的公牛,并因此跌出西部前8。

  火箭VS公牛技术统计

  火箭技术统计:哈登24分8助攻,贝弗利22分5篮板7助攻,比斯利20分11篮板,阿里扎14分4篮板,卡佩拉8分5篮板,霍华德7分13篮板

  公牛技术统计:米罗蒂奇28分4篮板,巴特勒21分8篮板6助攻,麦克德莫特15分9篮板,加索尔12分10篮板,摩尔8分4助攻

  火箭VS公牛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詹姆斯-哈登、帕特里克-贝弗利、特Lei沃-阿里扎、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德怀特-霍华德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保罗-加索尔、麦克-邓利维、德里克-罗斯、鲍比-波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