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考辛斯轮休盖伊25分 国王击败掘金续2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6-04-03 17:11:1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激战中,今天西部排名第10的丹佛掘金队迎来了西部排名第11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国王队的朗多和考辛斯虽然缺席,但他们在客场反Dan,最终以115-106击败丹佛掘金,掘金遭到了2连败。【更多NBA资讯】

  国王VS掘金赛事回放

  首节开战,两队双方迅速展开对攻,比分多次打平。本节中段,哈里斯罚球命中,掘金一度领先了6分。库弗斯转身勾手入网,助国王追分;但回过头来,努尔基奇暴扣得手,单节打完,掘金27-23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回来,双方依旧延续着此前的状态,你来我往地的回应着得分,这边塞思-库里一内一外拿到5分,那边马上就有努尔基奇反手上篮和奥古斯丁三分同样得到5分。接着在塞思-库里助攻和抛投刚将比分反超后,唐佩恩连续两次打成二加一和洛韦尔涅的连续得分又再领先9分扩大优势。此后塞斯-库里继续表现活跃,有三分有抛投也有助攻加上詹姆斯-安德森也命中一记三分再次迫近分差到1分,最后掘金打出一波8-2以62-5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两支球队在场上争夺激烈,比分一直很接近,巴顿两罚全中,哈里斯命中三分,掘金队以88-84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掘金在第四节继续以95-89领先之后,麦克勒莫两度命中三分,一人拿下8分,国王打出10-0,一举反超。国王此后继续大举进攻,而掘金在近6分钟内仅投中一球,就此以106-115落后9分崩盘。

  国王VS掘金技术统计

  国王技术统计:盖伊25分9篮板,库里17分5助攻,斯坦因14分9篮板,麦克勒莫14分4篮板,科里森14分4篮板8助攻,安德森13分8篮板4助攻

  掘金技术统计:哈里斯19分4篮板,洛文吉15分6篮板,穆迪埃15分6助攻,唐佩恩14分3篮板,努尔基奇9分9篮板,纽基奇6分13篮板5助攻

  国王VS掘金首发阵容

  国王首发阵容:鲁迪-盖伊、达伦-科里森、威利-考利-斯坦因、本-麦克勒莫、昆西-阿西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哈里斯、伊曼纽尔-穆迪埃、尼古拉-纽基奇、贾卡尔-桑普森、科内斯-法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