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凯南率领六人上双 76人战胜鹈鹕止12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6-04-06 11:34:5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继续展开角逐,费城76人客场主场迎来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挑战,神鸟与考文顿率队带领6人上双建立大比分优势,最终费城76人及时止住了连败势头,以107-93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更多NBA资讯】

  76人VS鹈鹕赛事回放

  鹈鹕反客为主以10-3开局,考文顿和凯南先后建功稳住主队阵脚,弗Lei泽早早送出4次助攻,76人的反扑缺乏持续性,坎宁安暴扣得手,鹈鹕首节以29-21暂时领先。

  主场作战的76人队在第二节发力,他们打出6-0的小高潮迅速拉开比分。兰德里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这让他们拿到领先权。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半场前凯南独得5分,格兰特上篮得手,76人队以57-51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76人第3节攻势不减,鹈鹕努力将分差缩至2分,但考文顿和凯南及时命中两记三分球,主队利用12-2高潮再次拉开分差,兰德里手感炙热连砍10分,诺埃尔大力暴扣成功,76人以88-73取得1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战。

  末节开场,道格拉斯射入三分,巴比特跳投命中,鹈鹕积极的迫近比分。不料霍利斯-汤普森和麦康奈尔相继命中三分,斯陶斯卡斯也反手上篮命中,不让鹈鹕轻易追分,随着时间的推移,鹈鹕没能打出有效的攻势,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76人主场以107-93取胜,终结了鹈鹕的2连胜。

  76人VS鹈鹕技术统计

  76人技术统计:兰德里22分9篮板,凯南16分,汤普森13分4助攻,斯陶斯卡斯13分6助攻,考文顿12分9篮板,格兰特10分3篮板

  鹈鹕技术统计:康宁汉姆19分2篮板,巴比特16分8篮板,阿金萨12分10篮板,弗Lei泽12分9助攻,恩尼斯11分,道格拉斯7分7篮板

  76人VS鹈鹕首发阵容

  76人首发阵容:伊赛亚-凯南、伊斯梅尔-史密斯、杰拉米-格兰特、埃尔顿-布兰德、罗伯特-考文顿

  鹈鹕首发阵容:丹特-康宁汉姆、卢克-巴比特、阿莱克西斯-阿金萨、蒂姆-弗Lei泽、托尼-道格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