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逆转撞翻骑士守季后赛希望 骑士惨败遭翻盘

字体大小:A A 2016-04-10 18:06:2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今天芝加哥公牛主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经过四节的较量,公牛努力在主场持续冲击季后赛希望,最终公牛队以105-102险胜骑士队,结束了2连败。【更多NBA资讯】

  公牛VS骑士赛事回放

  骑士一开场就盛气凌人,打出12-4的攻击波,乐福得了5分,詹姆斯得了4分。本节中段,乐福再度三分命中,骑士以17-6率先领先。邓利维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三分命中,公牛顽强反击。本节最后53秒,公牛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27-31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刚回来,麦克德莫特的抛投和费利西奥的上篮很快扳平比分,随后费利西奥再连投带罚拿到4分与欧文的上篮相回应,而弗莱连中两三分还是让骑士再次取得领先,不过在詹姆斯和欧文杀到内线拿分巩固领先后,米罗蒂奇也在外飙中两记三分再次打平比分。此后欧文外线也回应一记三分,JR-史密斯和詹姆斯的得分也再次领先,而后吉米-巴特勒的罚球和米罗蒂奇的三分也追回些分差,双方比分来到54-52,骑士继续领先。

  加索尔打3分成功开启第三节,詹姆斯和史密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骑士队打出16-4的进攻高潮,他们以70-59领先11分。罗斯连续两次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局势,巴特勒也找到手感贡献5分,公牛队追至69-76。第三节最后时刻骑士队仅有詹姆斯能得分,他投中2个三分球,巴特勒和小布率队拿下10分,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9-82落后。

  末节,骑士进攻突然断电,公牛则在一帮角色球员的带动下,掀起进攻狂潮。布鲁克斯强突抛投入网,巴特勒后仰跳投命中,公牛已经足足反超了13分之多。詹姆斯罚球帮骑士止血,此后,德拉维多瓦和JR-史密斯先后命中三分球,骑士还了一波9-2的高潮,又将分差迫近。比赛还剩8.7秒,骑士落后3分,JR-史密斯两罚一中,但却自己抢下前场篮板,遗憾的是,德拉维多瓦外线出手偏出,错失了反超良机。最终,全场打完,公牛105-102逆转战胜骑士,依然保留最后一丝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公牛VS骑士技术统计

  公牛技术统计:巴特勒21分6助攻,费利西奥16分5篮板,米罗蒂奇13分6篮板,加索尔11分12篮板,罗斯10分3助攻,波尔蒂斯6分10篮板

  骑士技术统计:詹姆斯33分7篮板3助攻,史密斯24分6篮板4助攻,乐福20分13篮板,欧文11分4篮板8助攻

  公牛VS骑士首发阵容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尼克拉-米罗蒂奇、保罗-加索尔、德里克-罗斯、麦克-邓利维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凯文-乐福、凯瑞-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