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1000万签锡伯杜5年 铁帅兼任总裁揽大权

字体大小:A A 2016-04-21 11:44:2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天森林狼与前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协议,锡伯杜将担任森林狼球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更多NBA资讯】

  据悉,这是一份平均年薪为1000万的合同协议。在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眼中,锡伯杜是他心目中担任主帅的理想人选。事实上,双方已在就合同事宜进行最后的磋商。森林狼队已连续12年无缘季后赛,现役最长,不过球队当下有一批潜力新星,而且今年他们也将握有LT签。泰勒期待锡伯杜能将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和扎克-拉文等人捏合在一起。

  锡伯杜是前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帅,同时也是联盟中最著名的防守教练。在2010-2011赛季,锡伯杜被芝加哥公牛队正式执任主教。锡伯杜为公牛队注入了铁血般防守理念,让球队产生了质的变化,锡伯杜在2011赛季就带领公牛队杀入分区决赛。2010-2011赛季,锡伯杜即当选为NBA年度最佳教练。在芝加哥执教5个赛季,锡伯杜的率队战绩是255胜139负,胜率达到64.7%。

  2015年5月,锡伯杜因与管理层和球员不和,公牛队宣布解雇锡伯杜。同时他们找l来了霍伊Bo格作为锡伯杜的继任者。然而,在霍伊Bo格的带领下,公牛队丢掉了防守理念,战绩也随之一落千丈。与此同时,公牛队内部也出现了诸多矛盾。球队核心球员巴特勒和主教练霍伊Bo格之间多次发生矛盾。最终,芝加哥公牛本赛季仅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位,无缘进入季后赛。可见公牛队在没有锡伯杜的带领下,球队就如一盘散沙,再次证明了锡伯杜的价值。

  近日,马刺队助理总经理斯科特-莱登也在与森林狼队就总经理一职进行谈判。值得一提的是,锡伯杜进入NBA的第一份工作正是在明尼苏达,在1989-90赛季,他是比尔-马塞尔曼的得力助手。有消息称,正是出于锡伯杜的缘故,森林狼队才在这几天开始与莱登接触。在此之前,莱登曾在爵士队和尼克斯队担任过总经理。

  在2015年10月,森林狼队很不幸地迎来了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死讯,届时只能由萨姆-米切尔担任森林狼队临时主帅。在本赛季,森林狼队的战绩为29胜53负,排名位居西部倒数第3,因此,森林狼队管理层期待着锡伯杜的到来能把球队带好;而随着铁帅的加盟,切米尔也无意再留在明尼苏达,他计划接受国王队的面试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