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7分三巨头合砍65分 骑士次战再度轻取活塞

字体大小:A A 2016-04-21 16:20:1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打得如火如荼,今天克里夫兰骑士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了与底特律活塞队的系列赛第二战,经过四节的较量,骑士继续在主场扩大领先优势,以107-90轻取活塞,总比分2-0领先,双方第三场移师底特律进行。【更多NBA资讯】

  骑士VS活塞赛事回放

  活塞以一波8-2开局,骑士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仅中一球。活塞内外开花,首节将过半时,他们以17-7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欧文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约翰逊上场后表现不俗,本节还有1分53秒时,他投中三分,活塞以26-17再度扩大优势。史密斯找到手感连续两次还以三分,助骑士缩小差距,首节仅以23-28落后。

  次节开打,勒布朗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10分引领球队以13-2的攻击波开局,骑士队以36-30反超6分。杰克逊连拿6分,史密斯和乐福各进一个三分球,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活塞队开始注意多打德拉蒙德这个点,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55秒时活塞队以44-42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德拉维多瓦投中三分,勒布朗补篮得手,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53领先。

  易边再战,活塞前三次进攻都打进以一波7-0开局反超比分,不过骑士及时暂停调整后,先是欧文上篮三分扳平比分,接着持续的防守奏效和乐福、詹姆斯及JR-史密斯外线各中一记三分球让骑士取得本场比赛以来最大的领先优势,握有9分分差。接着在哈里斯和约翰逊试图追分的时候,詹姆斯三分命中和后仰跳投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临近本节末,乐福的得分和助攻JR-史密斯远投三分让骑士以82-68再续领先下半场。

  末节,顽强的活塞不放弃,仍在努力追赶。但因为詹姆斯的压阵,骑士攻防两端输出始终稳定。本节后段,乐福三分入网,比赛还是不可避免的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骑士以107-90轻取活塞,总比分2-0领先。

  骑士VS活塞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詹姆斯27分6篮板3助攻,欧文22分4助攻,史密斯21分5篮板,乐福16分10篮板,戴拉维多瓦8分9助攻

  活塞技术统计:德拉蒙德20分7篮板,杰克逊14分4篮板6助攻,哈里斯13分8篮板4助攻,波普13分8篮板,莫里斯11分7助攻,约翰逊9分2篮板

  骑士VS活塞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凯文-乐福、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

  活塞首发阵容:安德烈-德拉蒙德、托拜尔斯-哈里斯、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Lei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