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发力狂砍31分詹姆斯22分 骑士横扫活塞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6-04-25 15:56:3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角斗,今天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首轮第四战,骑士队在末节发力拉开比分领跑,活塞虽反扑成功赢得绝杀机会,但最终无力回天,最终活塞以98-100惜败骑士队,遭遇骑士横扫,骑士队成功锁定晋级资格。【更多NBA资讯】

  活塞VS骑士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活塞迅速找到手感,莫里斯投进2记三分,德拉蒙德攻下4分,内外开花的活塞打出10-2的精彩开局。但骑士后来找到手感,乐福连得4分,JR-史密斯投进三分,骑士追近比分。后来骑士越投越顺,JR-史密斯再中三分,詹姆斯打成2+1,骑士成功扳平比分。两队在此节末段陷入拉锯状态,欧文命中2记跳投,并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篮下中投,但托拜厄斯-哈里斯为活塞打成2+1且投进三分,布Lei克亦投进三分,活塞在首节结束时以28-25领先。

  次节,双方几度交替领先进入胶着状态。本节将过半时,莫里斯再度命中三分,活塞以37-36领先1分,史密斯马上也还以三分,获得领先权。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史密斯又一次三分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活塞在本节还有1分20秒时仍以52-49领先,但欧文和詹姆斯各投中一球,他们以53-52超出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欧文开启攻击模式,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10分,骑士队以67-56领先11分。活塞队迅速组织反击,波普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德拉蒙德连拿3分,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活塞队追至71-72。德拉维多瓦连投带罚拿下6分,波普三分命中,贝勒斯和哈里斯各得两分,活塞队追成78平。欧文投中压哨三分,骑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1-78领先。

  末节,德拉维多瓦命中中投和三分,德拉蒙德强打弗莱2+1,Lei吉送哈里斯助攻得分后,自己也在中距离拿到2分,活塞回敬一波7-0将差距缩小至1分,骑士再次陷入到3分钟的得分荒。终于欧文连投带罚4分入账,詹姆斯自抢自投也得2分,骑士暂时稳住局势。比赛进入到最后2分钟争夺,詹姆斯运球失误,被约翰逊抢断,约翰逊传球至波普三分中投,欧文马上一个三分回敬,再助球队控制局面。活塞暂停后,Lei吉持球突破单手暴扣,欧文三分不中,Lei吉持球进攻,面对欧文的防守,三分出手不中,最终骑士以100-98战胜活塞,获得晋级资格。

  活塞VS骑士技术统计

  活塞技术统计:莫里斯24分,哈里斯23分13篮板,德拉蒙德17分11篮板,杰克逊13分12助攻,波普9分4篮板5助攻

  骑士技术统计:欧文31分5助攻,詹姆斯22分11篮板6助攻,史密斯15分,乐福11分13篮板,戴拉维多瓦11分,汤普森5分5篮板

  活塞VS骑士首发阵容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托拜尔斯-哈里斯、安德烈-德拉蒙德、Lei吉-杰克逊、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

  骑士首发阵容:凯瑞-欧文、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