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合砍63分大胜老鹰 骑士半决赛赢得开门红

字体大小:A A 2016-05-03 16:10:4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半决赛,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在克利夫兰展开首战,骑士三巨头率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7-2的攻势确立胜局,最终骑士主场以104-93击败老鹰赢得半决赛开门红,总比分以1-0领先,双方次战继续留在克里夫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骑士VS老鹰赛事回放

  主场作战的骑士队有一个完美开局,欧文投中2个三分球,史密斯和勒布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6-8开局。蒂格回应三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骑士队保持稳定领先。史密斯和弗莱在首节结束前各进一个三分球,骑士队以30-19领先11分。

  次节,骑士手感出现下滑,本节前4分半钟,只有詹姆斯和杰弗森合力拿到5分,老鹰在施罗德三分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中段,蒂格、贝兹莫尔接连出手三分球,但是全部打铁,骑士则手感回暖,乐福、杰弗森相继三分命中,詹姆斯更是击地传球给篮下的杰弗森,后者接球空切暴扣,骑士再次领先着两位数。之后詹姆斯自己连续冲击拿到4分,欧文也三分中投锦上添花,老鹰队施罗德手感不错,外投内突5分入账,随着汤普森强打内线得分,米尔萨普运球被詹姆斯抢断,半场战罢,骑士以51-41领先老鹰。

  易边再战,JR-史密斯命中一记三分,但紧接着霍弗德就回应一跳投,随后双方的命中率都一般,但也都有回应球出现维持着比分。而在詹姆斯率先命中三分后,乐福再次找到感觉,第三节连续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56秒时,他们以72-54领先了18分。但大比分领先的骑士有些大意,而老鹰疯狂反攻,斯科特和施劳德相继还以三分,老鹰打出一波11-0,将比分追成65-72。老鹰在本节最后4分钟打出16-3,前三节仅以70-75落后。

  末节,香珀特的上篮和弗莱造三分犯规罚球又被施罗德的三分和米尔萨普的反击扣篮回应,接着科沃尔的三罚全中和霍弗德空接灌篮得分终将比分反超让老鹰取得首次领先,接着欧文与施罗德连续对飙得分让双方打成86平。而后JR-史密斯的三分和乐福的三罚两中让骑士再次取得领先,接着詹姆斯连续的抢断并在反击中打成二加一,紧接着在老鹰追分三分接连偏出后,乐福的罚球更是让骑士在最后1分多钟时领先9分,此后老鹰无力反扑,骑士也以104-93拿下系列赛首场胜利。

  骑士VS老鹰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詹姆斯25分7篮板9助攻,欧文21分8助攻,乐福17分13篮板,JR-史密斯12分5篮板3助攻

  老鹰技术统计:施劳德27分5助攻,米尔萨普17分13篮板,巴泽摩尔16分12篮板,霍福德10分6篮板,蒂格8分4助攻

  骑士VS老鹰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瑞-欧文、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

  老鹰首发阵容:艾尔-霍福德、保罗-米尔萨普、肯特-巴泽摩尔、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