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25记三分破历史纪录 主场射落老鹰总分2-0

字体大小:A A 2016-05-05 16:21:5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老鹰的对战,占据主场优势的骑士在前三节最多领先41分,最终骑士主场以123-98大胜老鹰,把总比分扩大至2-0,球队双方第三场比赛将移师亚特兰大进行。【更多NBA资讯】

  骑士VS老鹰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骑士主场占领优势,詹姆斯三分命中,弗莱、德拉蒙德和杰弗森也相继得手,此后还有欧文和勒夫命中,骑士可怕的是,投三分的点非常多,并不是一两个球员突然爆发。单节投中10记三分,上半场18记三分球,这都是NBA的新纪录。骑士上半场以74-36遥遥领先,得分达到老鹰两倍以上。

  次节,巴兹莫尔打三分,可是詹姆斯和弗耶先后命中3分,而随着弗耶快攻上篮得分,骑士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暂停归来,德拉维多瓦和杰弗森再次命中3分,目前骑士队中除了中锋汤普森和香波特之外,其余八人全部有3分入账。詹姆斯命中骑士队第13记三分球,他的个人季后赛总得分纪录成功超越邓肯的5146分,升至历史第五位。半场结束,骑士以74-38领先老鹰,球队命中18记三分球创季后赛半场命中3分球数新纪录。

  第三节开始后骑士队攻势不减,史密斯和勒布朗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84-43领先41分。这时骑士队不免有些放松,科沃尔、塞弗洛萨和霍福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波,老鹰队以56-88落后。欧文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9分,带着4犯留在场上的勒布朗也罚中一球,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100-60领先40分。大比分差距让双方这时都换上替补,两队交替涨分,亨弗里斯罚中四球,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106落后。

  末节战中老鹰找到了三分手感,施罗德和穆斯卡拉相继命中三分,随后小哈达威和辛里奇再中两记三分,老鹰依靠着火热的三分手感追回一些比分。但是防守端他们依旧无法限制对手,香珀特随后不久命中三分为骑士稳住局面。虽然换上替补,但是骑士这边的三分依旧没有停职,邓台-琼斯和莫-威廉姆斯再中两记三分帮助骑士牢守大比分领先。最终,骑士以123-98大胜老鹰,总比分上2-0取得了领先。

  骑士VS老鹰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詹姆斯27分4篮板5助攻,史密斯23分,欧文19分6助攻,弗莱12分5篮板,乐福11分13篮板

  老鹰技术统计:米尔萨普16分11篮板,蒂格14分6助攻,亨弗里斯12分9篮板,霍福德10分3篮板,塞弗洛萨10分2篮板

  骑士VS老鹰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凯文-乐福

  老鹰首发阵容:保罗-米尔萨普、艾尔-霍福德、杰夫-蒂格、肯特-巴泽摩尔、凯尔-科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