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Q合砍63分韦德里程碑 猛龙4-3险胜热火闯东决

字体大小:A A 2016-05-16 11:25:0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5-16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即将接近尾声,今天多伦多猛龙与迈阿密热火的抢七之战在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场打响铜锣,猛龙后场双Q合砍63分,前三节猛龙一度大比分领先17分,末节热火未能成功反扑,最终猛龙主场以116-89击败热火赢得抢七,总比分以4-3成功晋级,他们将在东部决赛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对战。【更多NBA资讯】

  猛龙VS热火赛事回放

  双方球队开场后就打得难分难解,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邓连投带罚得到4分,热火队在首节还有4分30秒时以15-16落后1分。德罗赞连拿3分,温斯洛还击三分,德拉季奇也突破得分,热火队成功反超1分。德罗赞突破跳投命中,猛龙队以25-24领先1分结束首节。

  次节,罗斯外线三分命中,猛龙开场率先打开局面获得领先。热火迅速进行反击,韦德标志性的翻身投篮打破僵局,随后理查德森回敬一记三分追近比分。猛龙虽然无法拉开比分,但他们总有办法保持微弱优势,洛瑞和卡罗的连续关键得分助球队牢守领先。单打乔连续两次勾手命中为热火咬住比分,但猛龙突然爆发给他们重重一击,洛瑞命中关键三分,帕特森抢下前场篮板补篮打成2+1猛龙建立7分优势。德拉季奇三分入篮曾助热火缩小比分,但洛瑞毫不讲理迅速回敬一记三分,半场战罢,猛龙以53-47领先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猛龙再度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5分12秒时,比永Bo两罚一中,他们以75-58把优势扩大至17分。热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4分56秒时,才由麦克罗伯茨突破上篮得手拿下4分,温斯洛此后三分命中,热火顽强地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69-77。韦德和约翰逊也相继三分命中,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三节过后,热火以78-86落后。

  末节开打1分45秒,猛龙队打出一波7-2攻势领先13分。在罗斯投进三分后,麦克罗伯茨被吹法一次一级恶意犯规,猛龙队以102-82领先。热火队砍比永Bo,此时比永Bo4罚2中。比赛结束前3分23秒,洛瑞投进三分,最终,猛龙以116-89大胜热火成功晋级东部决赛,猛龙史上首次挺进东部决赛后。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早早晋级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猛龙VS热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洛瑞35分7篮板9助攻,德罗赞28分8篮板,比永Bo17分16篮板

  热火技术统计:韦德16分4篮板3助攻,德拉季奇16分6篮板7助攻,温斯洛14分8篮板

  猛龙VS热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俾斯麦-比永Bo、德玛Lei-比洛尔、帕特里克-帕特森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戈兰-德拉季奇、罗尔-邓、乔-约翰逊、贾斯蒂斯-温斯洛